伯爵咕哒,梅林罗曼。

 

【微梅罗】语音红包

—◆◇◆假装这个是除夕贺好了◆◇◆—


梅老师觉得不行,他今天听到了无数的人在说:“星之内海瞭望之台自乐园的尽头向你诉说”听了无数遍,自己都想笑。


藤原立香,人类最后的御主,在群里发语音红包的时候,充分发挥了想象力,把众人的宝具吟唱全来了一遍。耻度爆棚,语音内容导出来可以说是众人最想磨灭的黑历史了。其爆笑程度,想让立香酱办一个吟唱大赛什么的。

轮了一圈,就梅林的吟唱,死活没有一个人可以念出来。于是这条语音下面的奖励越积越多、越积越多。

小到御主一个爱的抱抱(清姬静谧源赖光的手机已经是第三次充电了)

大到带薪假期三个月(诸葛孔明和阿拉什为了这个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念了整个下午x)


哈哈哈哈哈哈,好有趣啊。由此带来的“抓狂”、“幽怨”之类的情绪,让梅林心满意足地吃了个饱。吃完还不忘记跑到某个指挥官房间里围观。


罗马尼·阿基曼觉得很烦,为什么他要念那个家里蹲的台词啊!那个混蛋!而且……明明自己吟唱就可能miss了,念其他人的不是更难?!

这么一想难怪这个家伙战斗掏出剑就上去狂砍,说吟唱会咬舌头什么的……= =

“垃圾梅林,宝具那么长干嘛!”

尤其这个人还跑到你跟前一副欠揍的表情,羞耻度瞬间up了八百个百分点。

罗马尼内心非常想放弃这种羞耻play,但是……


梅林不怀好意地指了指奖品单,长得能拖到地上的单子上有一条画了红圈:Emiya迦今天的甜点☆一年免费品尝券!

(当然也有魔法☆梅莉周边等等w)

罗马尼,忍了!继续按着录音键,觉得自己学说话时候都没有这么字正腔圆。



不过都这么长时间了,即使是梅林,也觉得有点腻。于是梅老师偷偷的,自己对着手机试了一下。

“星之内海瞭望之台自乐园的尽头向你诉说”

识别中……











无法识别。



……诶?0-0

—◆◇◆后来◆◇◆—

后来,是达芬奇亲发现了这个垃圾软件不认识“瞭”字,把“瞭”改成了“撩”。

一场风波于是过去了……

顺便一提,医生还是拿到了Emiya迦的免费品尝券,支付人:梅林。

—◆◇◆END◆◇◆—


这个字识别不出是好友发红包试出来的OTZ

(以下梅罗相关注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

妈耶码的时候想了好多,要么是梅老师故意的把系统里瞭字删掉的想骗吻(骗炮xxx)

要么梅老师对医生说你怎么怎么样我就帮你说这个语音,结果信心满满点开说了一句,结果识别不出,场面一度很尴尬

结果还是对梅老师好了点儿,给他面子hhhhhh

不要在意梅老师不是有千里眼吗这个设定,假装他忘记看了吧(x


February
15
2018
 
评论(11)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穷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