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咕哒,梅林罗曼。

 

【凯歌/聊天体】你猜正主在不在群里看你聊天(11)

不了解发生了什么的去看 @恣意欢谑太太的【聊天体】如果被正主看到群里的太太们在讨论*[河蟹]*

QQ群聊天体,脑洞就是正主看着我们YY正主看着我们【。

感谢群里太太们的出镜。

纯属娱乐,如有雷同……[猪头.jpg]

 

——————————

 

江左梅郎:

暮暮,你文发了吗

 

无穷日暮:

……lo卡了

 

无穷日暮:

现在都没刷出来

 

江左梅郎:

摸摸头,心疼暮暮一秒

 

星座小王子:

小可怜,摸摸头

 

无穷日暮:

不用心疼我

 

无穷日暮:

大不了我今天不更新(´•ω•`๑)

江左梅郎:

不许

 

星座小王子:

不更文的暮暮不是好糯米团子

 

星座小王子:

乖,快起来更新

 

李阿隐:

心疼

 

江左梅郎:

为什么我就从来都没有遇到过lof卡住

 

【【N个小时后】】

 

无穷日暮:

说个事儿[王凯·真是不好意思.jpg]

 

阙魂:

 

无穷日暮:

今晚校园网怎么都连不上

 

阙魂:

熏疼

 

无穷日暮:

宝宝原定今晚的常回家看看就不更新辣!!

 

阙魂:

 

无穷日暮:

(ゝ∀・)

 

无穷日暮:

就这么悲伤的决定辣!

 

星座小王子:

╭(°A°`)╮诶?

 

阙魂:

啧啧

 

黑胡椒牛排:

= =

 

阙魂:

我也要停更!【走开

 

恣意欢谑:

恩,今天也不更妄想了…

 

星座小王子:

伤害我_(:зゝ∠)_

 

星座小王子:

[靖王·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jpg]

 

无穷日暮:

今天停更|・ω・`)

 

无穷日暮:

摸摸小王子

 

李阿隐:

爆肝的11月

[截图:每月更新情况.jpg]

 

黑胡椒牛排:

勤奋的阿隐太太[梅长苏·送你一朵fa.jpg]

 

李阿隐:

以及正常的我自己

 

李阿隐:

不要悲伤不要害怕´_>`

 

顾苏琰:

不不不隐太太

 

黑胡椒牛排:

给你补补肝

 

李阿隐:

看到了真正的我你们应该高兴´_>`

 

黑胡椒牛排:

接着爆吧(ಥ_ಥ)

 

李阿隐:

因为我不再隐瞒´_>`

 

顾苏琰:

隐太太你看你这么帅这么苏

 

李阿隐:

显示出一个真实的自我´_>`

 

顾苏琰:

怎么能不爆肝呢(ಥ_ಥ)

 

李阿隐:

我知道我帅

 

李阿隐:

可是这才是真正的我啊

 

星座小王子:

卸下伪装的你

 

星座小王子:

没有原来

 

星座小王子:

帅了(ಥ_ಥ)

 

李阿隐:

不我一直都帅

 

顾苏琰:

完了

 

李阿隐:

我一撸头发就是一个大写的攻

 

李阿隐:

所以我决定

 

苍小绝:

其实…

 

苍小绝:

我是个懒癌重症患者

 

李阿隐:

今天就不更新了[王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jpg]

 

苍小绝:

本宝宝今天懒,不想码字

 

无穷日暮:

今天不如集体停更吧(。)

 

星座小王子:

[靖王·呆若靖王.jpg]

 

无穷日暮

庆祝一下(?)

 

黑胡椒牛排:

[靖王·呆若靖王.jpg]

 

薄荷chiaki:

你们停更窝发刀

 

薄荷chiaki:

[梁帝·巴拉拉小魔仙之哼.jpg]

 

黑胡椒牛排:

等等薄荷太太说好了不再虐了呢!!

 

薄荷chiaki:

正好吃窝一刀

 

薄荷chiaki:

连糖都没的补呢

 

薄荷chiaki

你们看着办

 

无穷日暮:

(´•ω•`๑)薄荷太太你不能这样

 

薄荷chiaki:

不更就吃刀

 

苍小绝:

对了咱们当时说梅妃有喜,俏宰相和霸道皇子是什么三部曲来着?【强行转移话题

 

无穷日暮:

没说……“明家编辑部”?

 

苍小绝:

薄荷太太不是三生缘之梅妃有喜么

 

苍小绝:

我想配合一下,弄个什么什么之耿直皇帝情醉俏宰相

 

苍小绝:

然后还能顺便把我们三个人的三部都联系起来

 

无穷日暮:

一生恋  二生劫  三生缘?

 

薄荷chiaki:

哈哈哈哈哈哈好的

 

薄荷chiaki:

笑死

 

星座小王子:

……有劫吗  难道霸道皇子是劫?

 

无穷日暮:

因为太霸道了

 

薄荷chiaki:

这系列真的是哈哈哈哈

 

无穷日暮:

所以

 

苍小绝:

那我是一生恋吗

 

无穷日暮:

绝太太你里面有虐吗

 

薄荷chiaki:

哈哈哈的确可以有

 

苍小绝:

有的吧?但就我这水平也虐不死人

 

薄荷chiaki:

霸道皇子听上去应该是个劫

 

星座小王子:

(我觉得霸道皇子拿哪个都不合适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穷日暮:

……因为太霸道了所以闹别扭了吗

 

苍小绝:

霸道皇子是劫吧

 

苍小绝:

我们顺序已经不对了

 

薄荷chiaki:

嗯霸道皇子都是内心弹幕os

 

苍小绝:

干脆就三二一的顺序

 

黑胡椒牛排:

要什么顺序  开心就好

 

薄荷chiaki:

爱你再心口难开

 

苍小绝:

哈哈哈好!

 

无穷日暮:

三二一的话那就改改  结尾圆满点的

 

薄荷chiaki:

没事啊我这个肯定是he

 

苍小绝:

我肯定BE无能

 

薄荷chiaki:

还带生子……

 

星座小王子:

……我不知道啊23333333

 

黑胡椒牛排:

HE必须的!

 

苍小绝:

别忘了我是肉部尚书……

 

薄荷chiaki:

都有喜了不能虐到哪里去……

 

无穷日暮:

第三章:大人小孩,卒【不

 

星座小王子:

这么想果然我这篇是劫啊【X

 

苍小绝:

有什么事情是床上解决不了的?

 

薄荷chiaki:

后面我可以写写酥胸怀孕的第一个月,想上想上(可是怕压坏宝宝

 

黑胡椒牛排:

[誉王·年轻人你这样的想法很危险啊.jpg]

 

无穷日暮

Hhhhhhhhhh

 

薄荷chiaki:

酥胸怀孕的第二个月,太子忙着研究厨房菜谱

 

无穷日暮:

然后景琰宝宝百般无聊去书房看见了一本书

 

无穷日暮:

《霸道皇子爱上我》

 

无穷日暮:

他开始追更新【不

 

薄荷chiaki:

哈哈哈哈沉迷于小说的殿下

 

苍小绝:

棒!

 

无穷日暮:

后来他终于觉得不够  本宝宝要自己写!

 

无穷日暮:

于是写出了一本耿直皇帝俏宰相

 

苍小绝:

我觉得薄荷太太可以在文里提到霸道皇子或者俏宰相

 

苍小绝:

然后我们接上

 

苍小绝: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无穷日暮:

事情就是这样的[王凯·严肃脸.jpg]

 

==================

 

不,他写的其实是《霸道皇子》

↑窥屏中的两个正主内心同时OS

 

==================

 

黑胡椒牛排:

道理我都懂,但是你们今天更新吗?

阴影:)

 

集体:

昂(๑´ㅂ`๑)……这个嘛……

 

星座小王子:

还不快点更新去!

[王天风·快去Σ(`д′*ノ)ノ .jpg]

 

群众:

昂ㄒoㄒ……知道了……

December
07
2015
 
评论(14)
热度(66)
© 无穷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