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咕哒,梅林罗曼。

 

qwqqqqqqqqqqqq我的天哪我看完我要哭了

凯歌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a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g:

不曾想过,未来的某个美丽日落

轻轻的你会念起我

让风华都记得我们经历的坎坷

k:

岁月长河,东去的浪漫还是长歌

让青春相伴引领你我

我相信心中的阳光永不会褪色

合:

永恒的情在时空穿梭

越是风雨,越是心手紧握

爱相拥,不能夺

永恒的情与幻梦交错

越是长久,越是恋恋不舍

爱相拥,在此刻

在此刻~


k:在此刻,浓情化作一杯酒,敬我的亲人和朋友

g:在此刻,声声父母涌上心头,愿天下父母健康、长寿


g:

岁月长河,东去的浪漫还是长歌

k:

让青春相伴引领你我

合:

我相信心中的阳光永不会褪色

永恒的情在时空穿梭

越是风雨,越是心手紧握

爱相拥,不能夺

永和的情与幻梦交错

越是长久,越是恋恋不舍

爱相拥,在此刻

在此刻!~


g:今年的春晚,你最想看的是什么节目

k:我?我最想看你的节目

January
27
2017
 
评论(3)
热度(29)
© 无穷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