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咕哒,梅林罗曼。

 

【梅罗】迦勒底地下论坛

—终章大团圆设定

—可能会间歇更新?

—◆◇◆写着玩的◆◇◆—

 

梅林更新完魔法☆梅莉的主页,熟练地用小号登录迦勒底论坛。略过一本正经的各种官方公告和新闻,直接拖到网页最下方,在咨询栏中输入内部码。

一小段灵子转移的特效后,页面陡然一变,花之魔术师点入某个分页。

 

[滚动]迦勒底地下论坛<梅罗标签>欢迎您,请勿将二次创作告诉原型本人,谢谢您的合作![/滚动]

 

[公共][置顶][坛规]违反的一生当仓管!!!

 

[hot][整理]~有爱的整理贴~

[hot][讨论]来,张嘴吃糖(持续更新)

[hot][讨论]我真的觉得老流氓偷偷混了进来……

[小说/短篇]生病那点小事

[漫画/短篇]请把儿子嫁给我

[手书]关于gc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漫画/连载]牧羊手札

[小说/连载]“花”式浪漫

——————

[hot][讨论]我真的觉得老流氓偷偷混了进来……

是错觉吗?

1L#

答:不是错觉,他就是混进来了,回答完毕。

2L# 

楼上如此残忍

3L#

这种明摆着的事情还需要问吗

4L#

诶诶诶?!达芬奇亲不是说,加了对本人不可见的设定吗?

5L#

楼上你在小瞧冠位魔术师?再说了那家伙的千里眼……他肯定知道的!

6L#

羞耻感一下子爆棚了呢,这样我还怎么好好开车!(正直)

7L#

大胆开车吧少年!你难道指望他看见是自己的车羞涩低头或是恼羞成怒吗?

8L#

我不觉得他会有这种反应,我怕他觉得我写的不对嘲笑我、抢我键盘(。

9L#

 

 

梅林表示他不仅不抢键盘,他还想拉着罗马尼一起看(guna!




——

“一起看”这个是群里小伙伴说的,笑死我hhhhh

February
02
2018
 
评论(7)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无穷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