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咕哒,梅林罗曼。

 

【凯歌/视频求认领】《遇到》这首歌有太太愿意认领么(๑´ㅂ`๑)

《遇到》简直大写配!kkw和hgg真的就是各种缘分千丝万缕,然而绕了一圈才遇到QAQ!!

凯凯视角: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
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

歌歌视角: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答应自己不再庸人自扰
因为我有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愿让我靠】

盛典上kkw的实力盯歌:

【不用来回张望也知道
即使我们相隔着一个街角】

hgg对kkw的实力夸奖:

【不会被天黑天亮打扰
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


有太太愿意认领脑洞认领bgm做视频吗?



↓下面放歌词:


遇到
歌手:王蓝茵
专辑;恶作剧之吻电视原声
music
你身上专属的陌生味道
是我确认你存在的目标
不用来回张望也知道
即使我们相隔着一个街角
这么久了
我还是可以感到
感觉 你到底对我多重要
不会被天黑天亮打扰
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
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答应自己不再庸人自扰
因为我有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愿让我靠
你身上专属的陌生味道
是我确认你存在的目标
不用来回张望也知道
即使我们相隔着一个街角
这么久了
我还是可以感到
感觉 你到底对我多重要
不会被天黑天亮打扰
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
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答应自己不再庸人自扰
因为我有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愿让我靠
music
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
决定了你的手我握了不会放掉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答应自己不再庸人自扰
因为我有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愿让我靠
end

December
06
2015
 
评论(5)
热度(13)
© 无穷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