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咕哒,梅林罗曼。

 

【靖苏点名】二生劫之霸道皇子爱上我(第一章·日暮)

哈哈哈正主聊天体里提到的明家编辑部三部曲之《霸道皇子》,没有一个星座小王子kkw,只能我们自己写啦!

群里发起的点兵点将,点到谁谁就续下去。前一个指定下一个接的是谁,指定文风~~(逗比、轻松、正剧、悲情等等)字数不限,写完发lo

标题格式【靖苏点名】二生劫之霸道皇子爱上我(章节数+点名人)示例见本章题目。

开头放前几章的链接,这是第一章我就只能放聊天体的啦

明家编辑部之霸道皇子篇~前情提要

↑以上

我点名 @阙魂  续写,要求悲情风。wuli魂魂(*/ω\*)么么哒

————————

 

萧景琰。

动物界脊索动物门哺乳纲灵长目人科人属人种。坐标琅琊榜大梁国,注意该生物只有在金陵城内时方可捕捉。身份为大梁皇子,头顶靖王称号,自带耿直光环,点亮水牛属性。

如假包换,童叟无欺,假一赔十,先到先得!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先生?苏先生!”

梅长苏刚从诡异的梦境中惊醒,就见一双鹿眼凑得极近,其中溢满关切担忧。近距离“大变活人”,而且变出的还是心心念念的那个人的结果,就是惊得他一个后仰,差点倒栽在床上。

按说江左梅郎何等惊艳才绝的人物?江左盟主、麒麟才子,一个个称号岂是如此就能被吓倒的?

奇怪的是苏府上下竟都对此讳莫如深避而不谈,幸好广大的人民群众还是八卦的,才不至于埋没了真相。

 

“要说这事儿真真匪夷所思,客官听完,可莫要诽议说在下匡你。”金陵最大酒楼苏子楼的幕后老板明面上说书人——子苏先生,沉吟了半晌,以一种异常兴奋的语气讲。

 

原来两个月前,靖王殿下拉着苏先生逛菜市场的时候,不知道因为什么吵了起来。因为这两人属于“私自跑出府邸奔向菜场”,即“私奔”,所以他俩本来的随从一个没带。再加上围观群众不敢随便掺合皇子的家务事,这就造成他们越吵越凶越吵越凶,就快要失掉皇子和谋士的威严了。

幸好,此时有本天外飞书打破了这种僵局。

 

“话说当时危急光头,靖王殿下听闻破空声直袭而来,登时使出了一个小轻功!”说书先生手舞足蹈。

……是关头,不是光头。

“别吵吵没见过嘴癌啊!殿下登时使出了一个小轻功,飞了起来,避过那‘暗器’。谁料到那本书竟然拐了个弯还砸在殿下的脑门儿上!哐当一声,听起来老疼了!”老板先生捶胸顿足。

……还是个东北老板。

 

围观群众里显然也有当时的见证者。

“当时可真是凶险啊,殿下差点就直接倒在地上了,幸好紧急时刻苏先生把自己垫在了下面!”

“噫!苏先生可真是忠心护主啊!”

“是啊是啊……想想自从当年之后,wuli殿下一直孤身一人,这回总算是有一个贴心人啦!”

 

“哎一提当年,就想起那个世纪大坑《水牛不爱吃草爱树叶》的话本故事,这可是全金陵城知道的事情。”

“可不是吗,那个作者也是在同一年说没灵感弃坑了我伤心了好久!”

“噫!童年话本啊我也看过!水牛喜欢的那个……是叫林树?哎两个人感情可好可好了!”

“小牛犊每次出门都要去找河边的小树,一起喝水一起玩耍,经常互相比量身高。一牛车的糖!”

“诶?不是说最近作者又有意愿填坑了吗?小树长成梅树了的那篇。”

“不你住口!住口!那篇太虐我才不信那是我的童年男神小牛犊嘤嘤嘤!”

 

……话题,似乎一去不返了?

 

打发走了“今天也很不对劲”的靖王殿下,梅树,啊不,梅长苏坐在床边忧郁的叹了一口气。他无意识间便瞥见了放在床头的书,封面边角的银莲枝纹路低调含蓄,没有丝毫浮夸的色彩冲击来哗众取宠。

“那本?”蔺晨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伸手拿了过来。

“是。景琰被砸完之后,书里面的情节都印在他脑子里了。”那就是两月前击中了景琰的那本天外飞书。想到时不时举动古怪的竹马,梅长苏又忍不住长叹一声,撇过头不想见。

阁主抖了抖袖子,信手翻开扉页,神情立马从不以为意变换到震惊:

 

“……霸道皇子爱上我?!”



“……有什么好惊讶的,标题都剧透了눈_눈。”

——————————

看!右下角出现了野生的小红心小蓝手小评评!

嘘!悄悄地点亮并留言,吓这个暮团子一跳!ψ(`∇´)ψ

December
04
2015
 
评论(7)
热度(142)
© 无穷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