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咕哒,梅林罗曼。

 

【凯歌/聊天体番外】你猜群众知不知你在看群聊天(9)

……我错了我写一半睡着了【躺倒乖乖受罚】

 @freewingszzw翼太太的点梗

ps.上章你们都没看QAQ…… 

pps.这章好像无意识间跟wuli沉 @忱暮 秀了一把恩爱【不

[From

水牛:老胡你发了什么?还没看清就消失了]

 

[From

小少爷:吓一跳,我刚刚错屏了,差点把日程安排发过去!这个撤回消息功能真是好物!]

 

[From

水牛: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傻瓜]

 

[From

小少爷:{王凯·哼本宝宝不服.jpg}哼,靖王殿下天资聪颖,想必从未做过这等蠢事。]

 

[From

水牛:先生谬赞,但在下的确没有干过www]

 

[From

小少爷:{猪头.jpg}是啊你只是疯狂的转朋友圈而已……已经被诚台刷屏。]

 

[From

水牛:你不能否认这些丫头们写的确实很好啊!看完之后感动的不只是我吧?]

 

[From

小少爷:那倒是,比你自己写的好太多哈哈哈哈哈]

 

[From

水牛:……你怎么知道最开始给你的截图是我写的。{靖王·一个大写加粗的懵逼.jpg}]

 

[From

小少爷:哈哈哈哈哈哈你的语气和风格我还认不出来?你当本少爷是吃素的?]

 

[From

水牛:是是是,我的小少爷,你最厉害了!]

 

[From

水牛:山河又更了!我去看!]

 

[From

小少爷:……你这转的,迟早被揪出来。{猪头.jpg}]

 

===============

一只宅小南:

[靖王·信不信我哭给你看.jpg]

今天重新看了一遍山河犹在  连着新一章  好虐啊

 

江左梅郎:

自从进了靖苏这个修罗场后,虐点直线上升

 

无穷日暮

[靖王·嘤.jpg]

我准备完结了重头看

 

如梦初时:

+1

 

江左梅郎:

但还是被虐到了

 

苍小绝:

我以前从来不看虐文……无太太的山河我已经承受不来呃

 

沉沉王:

从不看虐文+1

 

沉沉王:

无太太的是我看过最虐的了

 

星座小王子:

但是写的是真的好

 

江左梅郎:

看过的最虐的文叫做琅琊榜

 

无穷日暮:

我以前看…但是依然被虐

 

于无声处:

我要插嘴一句…

 

于无声处:

[截图:微博1个转发朋友圈.jpg]

 

于无声处:

这个是不是骂我的()

 

沉沉王:

不是

 

于无声处:

是不是太狠心了[靖王·哭倒在地.jpg]

 

沉沉王:

是正主转的

 

沉沉王:

kkwz

 

无穷日暮:

???

 

沉沉王:

kkw在

 

无穷日暮:

啊╭(°A°`)╮?

 

清寒:

别吓我!!

 

无穷日暮:

真的吗

 

沉沉王:

[李熏然·我已经看穿了一切.jpg]

 

无穷日暮:

别吓我

 

江左梅郎:

???

 

沉沉王:

[截图:王凯微博上线-4分钟前.jpg]

 

一只宅小南:

脑洞成真了么

 

无穷日暮

噢噢噢噢!!好高兴!!!

 

无穷日暮:

(…这么准时上线,kkw真的不在群里吗)

 

===============

 

他说什么来着?早叫他收敛一点了。胡歌靠在椅背,对着手机直乐,得意于自己的先见之明。

这帮姑娘都能脑洞到正主在群里看他们聊天,重点是竟然非常不科学的猜对了!那么想到凯凯转微博的可能性太大,毕竟这个网瘾boy耿直得从来不掩饰自己刷微博的事实。

 

===============

 

沉沉王:

[语音:阿无太太6分钟前在群里说更新了,凯凯王4分钟前上线,两分钟前阿无太太被转朋友圈]

 

南城烟柳:

我们这儿产粮了他就去了[捂脸]

 

无穷日暮:

[语音:太巧了,上次无太太还说在微博嚎了一嗓子猜正主转了更新,之后两章都没人转朋友圈了]

 

无穷日暮:

[语音:过了两天之后又依旧转!]

 

===============

 

补完一个镜头回来正好碰上脑内风暴的王凯表示,他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From

小少爷:是哪个说自己明察秋毫,断了两天转后作者太太没有丝毫怀疑的?嗯?李警官?]

 

===============

 

 

沉沉王:

[语音:除非凯凯一直在刷撸否]

 

无穷日暮:

[语音:驳回,如果在刷撸否的话不会这么短时间转微博]

 

南城烟柳:

[捂脸]

 

薄荷chiaki:

我一口老血啊……

 

星座小王子:

不可能!!!

 

沉沉王:

[语音:也对,如果刷的是撸否更可能是直接在撸否分享]

 

无穷日暮:

[语音:或许凯凯的微博悄悄关注了无太太?]

 

江左梅郎:

哈哈哈哈小王子莫慌,kkw不会因为你放了太多表情包就拉黑你的

……吧

 

于无声处:

没有,我微博没收到任何提示

 

沉沉王:

[语音:……我觉得,真相只有一个了]

 

无穷日暮:

这就是真相!

 

===============

 

[From

水牛:……小少爷帮个忙啊!]

 

===============

 

薄荷chiaki:

第一次看一篇文哭了这么多次

 

黑胡椒牛排:

翻了翻记录我简直要当真了>.<

 

无穷日暮:

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穷日暮:

不要当真

 

沉沉王:

哈哈哈哈哈只是脑洞而已

 

黑胡椒牛排:

这个脑洞好棒啊有没有太太写写写?

 

===============

 

[From

小少爷:{猪头.jpg}吓die的感觉怎么样哈哈哈?]

 

[From

水牛:雾草我手滑!]

 

===============

 

 

沉沉王:

噫,我看清了!飞吻凯!!

 

无穷日暮:

等下……我突然想起个事儿……(。•ˇ‸ˇ•。)

 

无穷日暮:

如果真的有正主在群里……最可能的……

 

沉沉王:

有!最!多!独!家!照!片!的!那!个!!!

 

 

[From

无穷日暮:´_>`姑娘,你是谁?]

 

[From

沉沉王:表情包小王子,你觉得呢?]

 

 

Kkw:Σ(`д′*ノ)ノ

 

【番外完】
 【番外完了但是正文没完ヾ(・ω・`。)】

December
01
2015
 
评论(23)
热度(68)
© 无穷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