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咕哒,梅林罗曼。

 

【凯歌/聊天体】你猜正主在不在群里看你聊天(8)

不了解发生了什么的去看@恣意欢谑太太的【聊天体】如果被正主看到群里的太太们在讨论*[河蟹]*

QQ群聊天体,脑洞为正主看着我们YY正主看着我们【。

感谢群里太太们的出镜。

纯属娱乐,如有雷同……怎么可能啦_(:зゝ∠)_

向本章提到的太太们以及作品致敬:(……我就不做链接了?)

城市房间太太《无题》(凯歌);于无声处太太《山河犹在》(靖苏诚台);薄荷chiaki太太《好好走路!别晃!》(靖苏诚台)+《三生缘之梅妃有喜》(靖苏);云露天青太太《元祐年间遗事》(靖苏生子);BertieKHR太太《献世》(诚台/风玫瑰AU);苍小绝太太《伤痕》(诚台)+《雪梅》(靖苏)

——————

苍小绝:

无太太更新了!

 

苍小绝:

我感受到了丝丝糖意


苍小绝:

然而依旧感觉好疼……

 

芝麻:

 

芝麻:

糖里面都是玻璃渣嘛

 

苍小绝:

就是心疼……

 

于无声处:

噫…

 

苍小绝:

明明是很温情的场面,但却让人心疼这两只

 

于无声处:

我写得也有些惆怅【揉脸

 

于无声处:

评论都在喊出国吧【趴

 

苍小绝:

我也觉得……可是那么爱着祖国的两人应该不会选择出国吧……中国毕竟是家,爱的人埋葬于此……又经历过苦难终熬到头,舍不得离开的吧

 

于无声处:

你们要相信…

 

于无声处:

他们曾经可以为了这个国家而死…

 

于无声处:

如今也可以为了彼此活下去…

 

于无声处:

有个姑娘说我每次

 

于无声处:

看起来是糖

 

于无声处:

都藏了好几刀……

 

无穷日暮:

…说的对

 

嗷呜~:

糖里有刀╮(╯_╰)╭

 

沉沉王:

 

沉沉王:

无太太的文

 

沉沉王:

不能说糖里有刀

 

沉沉王:

只能说在刀里找糖

 

无穷日暮:

刀里有糖QAQ

 

苍小绝:

作为一个小肉饼产出,我要强烈谴责这种飞刀伤人的行为

 

沉沉王:

肉里藏刀的绝太太

 

无穷日暮:

绝太太你好意思说……

 

沉沉王:

你学坏了你还我的傻甜白【x】

 

李阿隐:

我论坛体都快写不下去了 嘤嘤嘤 (ಥ_ಥ)  

李阿隐:

被绝太太的刀伤到了

 

苍小绝:

呃…

 

李阿隐:

绝太太你在啊:)

 

苍小绝:

嗯嗯

 

苍小绝:

我买个萌……别打我……

 

李阿隐:

说吧

 

李阿隐:

什么颜色的麻袋

 

李阿隐:

自己挑

 

清寒:

绝太太你今早是把我硬生生虐醒了

 

苍小绝:

[王凯·噘嘴卖个萌.jpg]

 

苍小绝:

看我这么可爱的份上

 

苍小绝:

其实我是被附身了

 

苍小绝:

真的,键盘君不听我的话,就自己打字了

 

苍小绝:

我本来没想捅刀的……真的!

 

李阿隐:

什么颜色的

 

李阿隐:

挑吧

 

苍小绝:

[靖王·一个大写加粗的懵逼.jpg]

 

李阿隐:

等着吧  风玫瑰我给你扔飞刀

 

无穷日暮:

_(:з」∠)_……难道我要在聊天体里发刀子吗

 

星座小王子:

刀刀相报何时了

 

无穷日暮:

说得好!我先捅为敬

 

薄荷chiaki:

你们再这样我就捅个大的

 

薄荷chiaki:

[明台·已经没有什么好怕的了.jpg]

 

沉沉王:

我拒绝!!!!!!!!!!!

 

沉沉王:

你们将永远失去你们的沉沉

 

无穷日暮:

来就来【x】

 

星座小王子:

(ಥ_ಥ)  

 

沉沉王:

再这样捅刀下去

 

无穷日暮:

用刀子决斗吧!【x】

 

沉沉王:

我迟早因为心衰竭而亡

 

薄荷chiaki:

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苍小绝:

我难得捅一次别这样!下一篇就是继续甜甜甜!

 

苍小绝:

[截图:阅读量]

 

苍小绝:

这个阅读量我有点方

 

无穷日暮:

_(:з」∠)_莫方

 

李阿隐:

想起了一篇文的名字

 

无穷日暮:

kkw会看见的()

 

李阿隐:

飞刀  又见飞刀

 

仙饼:

城市太太也更新了!!!

 

仙饼:

完结了!!

 

沉沉王:

卧槽!!!!

 

沉沉王:

完结了?!!!

 

无穷日暮:

最近是什么日子吗

 

无穷日暮:

适合完结?[王凯·哭哭.jpg]

 

黑胡椒牛排:

元祐也完结了

 

沉沉王:

最近大家约好了一起完结吗

 

清寒:

元佑也完结了QAQ

 

于无声处:

山河也快完结了啊【趴

 

薄荷chiaki:

太太们都完结了……

 

薄荷chiaki:

不知道吃啥好了

 

仙饼:

真的是没有粮食了吧

 

沉沉王:

想哭

 

星座小王子:

无题昨天完结了

 

黑胡椒牛排:

恩,今天元祐完结了

 

无穷日暮:

无太太的山河也快了

 

沉沉王:

Cry

 

薄荷chiaki:

大家真的是同一时间完结……

 

薄荷chiaki:

简直了

 

沉沉王:

对啊!!!!!!!!!!

 

无穷日暮

是啊[靖王·信不信本宝宝哭给你看.jpg]

 

沉沉王:

米门市约好的吗

 

无穷日暮:

约好的吧!!!!!!

 

沉沉王:

你们是

 

苍小绝:

然后太太们会有更多新的更好的文粗线!

 

苍小绝:

这么一想就不那么难过了……

 

沉沉王:

对√

 

沉沉王:

等待太太开新文

 

无穷日暮:

嗯√

 

沉沉王:

而且还等着绝太太更新呢!(๑•̀ㅁ•́ฅ)

 

苍小绝:

我只有小短篇

 

星座小王子:

小短篇也是粮

 

沉沉王:

还有阴阳阵呢

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苍小绝:

其实我雪梅也要完结了

 

无穷日暮:

太太们果然都是商量好了的!!再也不相信爱情!!

 

苍小绝:

薄荷太太请告诉我,你离完结还有很远对吧!对吧!

 

薄荷chiaki:

……我已经走向了奇怪的道路一去不复返了

 

薄荷chiaki:

我觉得我已经做到了连读者都懵逼的节奏……这名要改成万万没想到了

 

无穷日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薄荷chiaki:

我…还真的没注意过,不过说实话读取进度条也快了……

 

薄荷chiaki:

一转眼之间我也写了17章了……我估计着25章差不多我就可以完结了……如果慢的话

 

无穷日暮:

(ノಥ益ಥ)

 

无穷日暮: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无穷日暮:

说好的永不完结呢【。】

 

薄荷chiaki:

[王凯·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jpg]没有呀

 

无穷日暮:

我们还可以好好走一万年的路!

 

无穷日暮

说好了好好走一万年的路呢!

 

沉沉王:

你曾说要陪我一起到白头

 

薄荷chiaki:

这路要走一万年可以去取西经了

 

沉沉王:

我染了白发你又说我非主流

 

沉沉王:

说好的一起走

 

沉沉王:

转眼你又打了车

 

薄荷chiaki:

 

星座小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沉沉王:

打车也行啊继续写下去啊(ಥ_ಥ)  

 

无穷日暮:

下部《好好打车》

 

黑胡椒牛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沉沉王:

好好打车!别闹!

 

无穷日暮:

对!

 

无穷日暮;

就这么决定了

 

无穷日暮:

@薄荷chiaki 太太你觉得怎么样

 

薄荷chiaki:

哈哈哈哈好好打车难道不是然浩?

 

沉沉王:

hhhhhhhhh

 

清寒:

也可以啊

 

苍小绝;

这个可以有!

 

江左梅郎:

写起来

 

无穷日暮:

可以有!

 

薄荷chiaki:

有一天袁浩正在躲避女友李熏然正在追一名嫌疑犯

 

薄荷chiaki:

打了同一辆车

 

薄荷chiaki:

跟踪

 

沉沉王:

可以有!

 

无穷日暮:

等下文!

 

芝麻:

开吧开吧

 

仙饼:

开了我们的生活就有点盼头吧

 

薄荷chiaki:

你这是妨碍公务!(你这也加人民警察!(司机:我人还在这呢……也是日了狗

 

无穷日暮:

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沉沉王:

司机:我是透明的吗

 

薄荷chiaki:

我没说我要写……脑洞开完,你们随意

 

薄荷chiaki:

我只看了他来了,没看过大好时光啊

 

薄荷chiaki:

无法写[梅长苏·不服你咬我呀.jpg]

 

【【然而世事无常……薄荷太太还没完结,一个叫做《梅妃有喜》的新坑就被大家齐心逼出来了】】

 

无穷日暮:

@薄荷chiaki 

 

Kaguraru:

薄荷好评[emoji]

 

薄荷chiaki:

什么?!

 

薄荷chiaki:

你们别坑我

 

沉沉王:

这么好的脑洞不写可惜了

 

沉沉王:

你们都点赞了吗!

 

无穷日暮:

哪有坑你!

 

沉沉王:

够500了吗!

 

Kaguraru:

我的好评和亲亲都送出去了

 

薄荷chiaki:

哈哈哈哈不够呢!yes

 

沉沉王:

338了

 

沉沉王:

卧槽加油啊!

 

薄荷chiaki:

机智的我

 

沉沉王:

到处卖安利去!

 

Kaguraru:

早晚的事

 

无穷日暮:

我这就去卖安利!

 

<黑胡椒牛排撤回了一条消息>

 

无穷日暮:

椒椒你发了什么

 

沉沉王:

小伙伴们行动起来!୧(﹒︠ᴗ﹒︡)୨

 

无穷日暮:

验证我们是不是广结善缘【。】的时候终于到了!!

 

薄荷chiaki:

[靖王·一个大写加粗的懵逼.jpg]

 

薄荷chiaki:

要不要这么拼…我觉得现在这样挺好

 

无穷日暮:

主页菌你可以再转一次微博了

 

星座小王子:

再发一次微博吧

 

薄荷chiaki:

所以就不用写了

 

黑胡椒牛排:

错屏了

 

无穷日暮:

标注一下到了500热度,薄荷太太就让梅妃娘娘有喜!

 

薄荷chiaki:

[靖王·一个大写加粗的懵逼.jpg]

 

沉沉王:

我之前都发了!

 

沉沉王:

13个小时前

 

沉沉王:

现在又转了一次

 

无穷日暮:

我们心意相通!!!

 

薄荷chiaki:

沉沉你…

 

薄荷chiaki:

[靖王•一个大写加粗的懵逼.jpg]

 

沉沉王:

爱你爱得深沉

 

无穷日暮:

这就是爱~

 

沉沉王:

爱~~~

 

沉沉王:

毕竟当主页的就是个卖安利的嘛~

 

黑胡椒牛排:

可以at靖苏转一下

 

沉沉王:

对对对!!!

 

沉沉王:

at了!

 

苍小绝:

23333333梅妃有喜是薄荷太太新坑

 

无穷日暮:

漂亮!

 

沉沉王:

期待着新坑!

 

无穷日暮:

期待新坑!

 

阙魂:

期待新坑!

 

星座小王子:

期待新坑

 

薄荷chiaki:

卧槽…

 

kaguraru:

薄荷太太上坑吧

 

沉沉王:

薄荷太太上坑吧!

 

星座小王子:

薄荷太太上坑吧!

 

江左梅郎:

薄荷太太上坑吧!

 

沉沉王:

薄荷太太请正面上坑(๑•̀ㅁ•́ฅ)

 

无穷日暮:

薄荷太太请正面上坑(๑•̀ㅁ•́ฅ)

 

黑胡椒牛排:

薄荷太太请正面上坑(๑•̀ㅁ•́ฅ)

November
30
2015
 
评论(15)
热度(60)
© 无穷日暮 | Powered by LOFTER